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year 2 开始了

没错!
在tarc 的year2开始了,
我变成senior了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year2第一天去上课,
结果,老师却告诉我们,
下个sem,要去training了,
haizzzzz...
还以为是sem3去的。。。哪里知道是sem 2就去了。。。
很怕去到酒店里,什么都做错。。。
可是,现在想这个还很早啦^^

再说,
今天,对!就是今天!
很重要的日子,
因为,我的成绩出了!!!!!
谢谢公公,婆婆,老天保佑,
我ALL PASS...YOOHOO...
开心死我^^
还以为fnb会fail,
结果,出乎我意料之外。。。
开心开心,真的很开心啊!
当然,也要恭喜H2 ALL PASS的朋友,
没有all pass的没关系,
这个sem 再努力+U+U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