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放假的故事

hehe...
好多东西写哦。。。
要从放假开始写起哦。。。

话说,
考完试那天,
我心情很低落,
因为,我被老师骗了,
死CC,害人不浅哦!!!
>.<'''

21th April 10
我,荔,雁,
三人行去了sunway lagoon玩,
哈哈,
玩海盗船的时候!
怕到我要死!
一直喊,一直喊我要下来==,
没办法,我被他吓到了>.<
突然转到90度去,
害我喊道像鬼这样==
还有。。。我学会游泳了!哈哈
会一点点罢了==
去sunway玩,最大的收获是!!!!!
晒到像印度人一样黑!!!>.<''
哈哈。。。照片都在荔婆的fb,
懒惰upload在我的fb里。。。
哈哈^^
玩完过后,
我们去sunway pyramid 看3D的clash of titans,
有一点点失望。。。
只有前面跟后面有3D feels罢了。。。haizzz

22th April 2010
由于去sunway玩到很累,
我们睡到1点多=.="
所以去TS的计划改成去Jusco,
因为有Jusco Day,
起来弄弄下,4-5点才出门去,
买了vincci鞋子和Padini的衣服还有一个包包,
因为太便宜了!哈哈^^
过后就去吃KFC,
我跟荔的第一餐哦==
过后我们很悠闲的回家去,
回到家,
亲爱的也差不多要到了,
可是,他走错路了,
所以很迟才去到我家==
还好最后还是到了^^

23th April 10
和亲爱的去了云顶玩,
哈哈。。。
三年前去的时候,
我们才刚开始在一起哦,
三年后,
才在一起去那,
玩了很多东西下,
原本还怕两个人去会闷的,
可是不会,
还蛮好玩的。。。
^^

24Th April 10
回家咯~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